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瓯市玉山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5 16:45: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激发爱国热情,铭记历史情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近日,建瓯市玉山镇计生协会组织计生志愿者及各村妇女干部赴位于建瓯市玉山镇岭后村与屏南县交界的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碑前,当地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解说了玉山富地等地广大群众支援红军开展革命游击战争的光荣事迹,重温革命故事、缅怀壮士先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敬重之情,纷纷表示要努力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用更多的精力投身于计生事业当中,为计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玉山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