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峰尾镇流动人口健康检查均等化服务进企业

usa.fjsen.com 2017-05-15 16:31:20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为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升流动人口健康水平。5月15日,泉港区峰尾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携手峰尾卫生院在流动人口密集地亚伦集团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面对面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解读全面两孩政策,倡导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识,宣传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等惠民政策;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为流动人口提供免费血常规、肝肾功能、心肺功能和量血压等体检项目,接受健康咨询,并建立统一、规范的健康档案。

本次活动共发放卫计宣传资料340多份,避孕药具180多盒,接受政策咨询167人次,免费体检250余人,有效提高了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知晓率,保障了流动人口均等化享有健康教育和服务的权益,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了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