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快闪”秀庆祝护士节

usa.fjsen.com 2017-05-13 10:25:23  吴伟锋 来源:莆田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我宣誓,我全心全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昨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大厅里,一名白衣天使突然出现在大厅中央,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下子,护士们从四处闪现在大厅,齐声宣誓,以这种“快闪”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日上午10点许,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特需病房护士连雪琪首先走到门诊大厅,大声宣誓。这时,大厅四周,护士一个接一个奔跑出来,二楼的走廊上也突然出现了多名护士,一些男护士也加入队伍中,共同宣誓。

宣誓结束后,大厅响起音乐,一名年轻护士唱起《祝你平安》的歌曲,此时数十名医护人员再次闪现,进行大合唱,祝福所有患者身体健康、平安(如图)。歌声荡漾,场面温馨。原本喧闹的大厅里,前来就诊的患者被眼前的这一幕吸引,纷纷停下脚步观看,2楼到5楼的走廊上也站满了人群,大家忙着拍照片、拍视频、发朋友圈,记录这场巧遇的“快闪”秀。大家在发朋友圈的同时也纷纷祝福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该院副院长林群英说,这些白衣天使以年轻的面孔、温暖的歌声,展现了护士的青春形象。希望借此向社会展示该院医护群体守护生命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市民理解护士这份职业,共建和谐医患关系,助力莆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