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社区医生上门为浦南特殊家庭巡诊

usa.fjsen.com 2017-05-12 18:04:55  孙靓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靓樱)5月11日下午,梧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名医生到浦南社区特殊家庭家中,上门为他们进行身体基础检查——量血压、听心率、测体温等。

作为居家养老购买服务项目的被服务人群,老黄老陈两口子不停道谢,这些年每月都有专业的家政公司服务员到他们家,打扫收拾,费用均政府买单,他们还能对服务质量实时评价,今年新增的巡诊,这对于年过六旬身体大不如从前的老两口来说特别实用,政府不仅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他们不孤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