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武夷山市星村镇全方位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5-12 17:59:53  熊慎端 杨学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慎端 杨学礼)为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武夷山市星村镇卫计办多举措做好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工作。

一是加大投入,设立健康活动场所。各行政村和部分企业设有健康自测小屋、人口家庭服务室、药具管理发放室,为流动人口提供医疗和生殖健康教育咨询服务。二是加强宣传,普及健康教育。在流动人口集中区域设置健康报栏、人口文化宣传栏等宣传牌和健康小贴士,通过专家授课等形式,提高流动人口自我保健意识。三是开展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各行政村和企业计生协会在卫生计生重要纪念日举行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系列优质服务,受到在星村镇茶叶、旅游企业打工者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