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英山乡开展关爱母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2 17:59:00  陈小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霞)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山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妇联开展了以“温情五月,关爱母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除了向群众广泛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规政策,还以母亲节为契机,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先进典型,宣传男女平等等新型婚育观念以及妇女维权“三制”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避孕药具知情选择知识等多项内容,使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同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围裙、水杯、雨伞等纪念品。

此外,乡计生办分管领导为该乡5户计生家庭的贫困母亲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30多份,宣传单100余份,宣传纪念品3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