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东城街道召开药具管理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12 17:03:39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为进一步提高基层药具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5月11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卫计办召开药具管理员培训会。卫计办人员、计生管理员、药具管理员共55人参加。

街道药具管理人员针对避孕药具的储存及质量管理、避孕药具统计报表、药具不良反应报表、药具的随访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地培训。要求药管员要定期随访药具使用人员,详细了解使用情况。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药具管理员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地服务育龄群众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