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首个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7-05-12 10:42:08  吴露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揭牌仪式。陈灵滨 摄。

东南网宁德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吴露楠) 5月10日,宁德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驻宁德市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记者了解到,这是宁德市首个进驻医院的医保服务站。

当天,宁德市医保中心主任李长春和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共同为宁德市医院医保服务站揭牌。

李长春表示,医保服务站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提高了医保服务能力,实现服务关口前移,为参保人员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服务。

据了解,设立医保服务站是推进医疗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了完善基本医疗保障服务体系,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实现服务关口前移,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

据悉,宁德市医院医保服务站设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住院部一楼大厅医疗服务综合办理处,未来将承担医保中心的各项审批业务。患者转诊转院、特殊病种、外伤审核等申请将直接在宁德市医院完成,既方便了广大患者,又完善了医保服务系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