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两孩政策放开来 超级奶爸比带娃

usa.fjsen.com 2017-05-11 16:44:22  吴建新 梁雅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建新 梁雅菲)“全面两孩政策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主持人一声“开始!”镇机关工会代表队、各村代表队等6组争先恐后的拍下抢答器回答问题。

“2号,请回答。”

“2016年1月1日!”参赛选手激动地举起手并大声说出答案。

“很好!恭喜你,答对了!加5分!”下一题,请听题“现在生育第二个孩子要不要办理生育计划证?”……

5月10日下午,洪墩镇开展以“百日攻坚战 劳动者先行”为主题的五一劳动技能大赛活动,同时融入“婚育新风进万家”及药具知识你问我答等计生相关内容,活动主体热情洋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有趣多样。

特别是在“男职工带娃技能大比拼”这一环节中,参赛的男同志“须眉”不让“巾帼”,给宝宝洗头、洗澡、穿衣、换尿布,动作娴熟自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个个都是有模有样的“超级奶爸”。

两孩政策放开来,好爸爸们在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