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国宇获授权开展心脏急救培训

usa.fjsen.com 2017-05-11 08:58:23  吴在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8日,美国心脏协会(AHA)向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颁发牌照,授权开展心脏急救培训工作。这是福建省第一家综合门诊部获得此类资质。

目前,厦门国宇拥有23名获得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基础生命支持学员课程证书(BLS)的老师,他们将按照相关培训标准,对学员展开高质量的心肺复苏术培训。参与培训的学员经过严格的考核,可获得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基础生命支持培训合格证书。

据介绍,自今年2月开展培训工作至今,国宇已累计进行基础生命支持公益培训20多期,培训近500名学员。“未来五年,厦门国宇将培训5000名合格学员,当这些人分布在厦门的各个角落时,必将为平安厦门增添安全保障。”国宇总经理郭东宇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