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黄埠乡开展计生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自查

usa.fjsen.com 2017-05-10 16:47:08  张帮华 朱国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华 朱国辉)为确保计生专项资金安全运行和高效使用,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真正为群众办好事。黄埠乡对计生协会小额贴息贷款、幸福工程款及以奖代补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做到无死角无遗漏。

针对违反计划生育政策、非计生户、干部实名贷款和计生协会干部贷款情况逐一核对自查。2013年至2016年发放贷款共155户,无发现违反计生政策的对象,无计生、计生协会干部贷款的现象,无以干部实名贷款的现象,无非计生户贷款现象,切实将专项资金用于帮助计生困难户发展生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