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抓学习强素质 全面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7-05-10 16:46:02  兰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为全面提升旧县乡计生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加强计生协会工作的落实,使新计生政策落实得更加到位,让广大村民得到更优质的服务,5月8日旧县乡开展村级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社保协管员业务培训会,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乡人大主席、计生协会会长伊宏鸿和计生专职副乡长范招英就如何做好当前计生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以及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孕前优检、药具发放、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作深入、细致的讲解。伊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规范全乡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切实提升计生业务能力,为全乡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短暂,但学会了很多业务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增长了业务技能,以后要用深厚的业务知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务,为建设“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旧县”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