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9 18:07:33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为进一步推进龙岩市委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连城县卫计局纠树并举,以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为抓手,树立卫计系统清风正气。

5月5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关于开展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以开展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为契机,对照标准和要求自查整改,尤其要在提高诊疗服务、规范服务行为、强化医疗质量安全和提升居民感受度等方面下功夫,以活动促发展,不断提高群众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满意率和信任度。二、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门急诊、检验检查等服务能力,注重提高住院服务能力,鼓励有条件的开展特色科室建设,同时加强医疗核心制度建设,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积极为群众提供简单、方便、验方、廉价的中医药服务。三、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及时开展活动动员和部署。四、挖掘典型经验,做好宣传推广。通过宣传栏、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影响,营造利民、便民、惠民的就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