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忠信镇组织计生干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5-09 17:58:23  姜晓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君)忠信镇计生协会、卫计办用例会时间,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各村计生专干、计生办全体人员认真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先进事迹。

会上,卫计办主任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南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的先进事迹。要求各位计生干部把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实干担当,心系人民的精神,身体力行把计生的方针政策落实到群众中去,真心实意做好计生干部带头作用为人民造福。在座各位结合本职工作发表了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向他看齐,以实际行动为做好我镇新时期的计生工作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