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万安街道加强全面两孩政策宣传

usa.fjsen.com 2017-05-09 17:49:35  方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翠萍)今年以来,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卫计服务中心加强全面两孩政策宣传,积极推进全面两孩政策落实,取得明显实效。

按照“加强沟通、入户调查”的原则,通过入户走访,深入计生家庭,全面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做好走访记录,建立困难计生家庭档案,帮助困难计生家庭出谋划策,在走访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把全面两孩政策宣传融入其中,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还积极拓展宣传阵地,在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设置大型宣传牌,在各村居设置宣传栏,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村居小广播、村组干部上门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全面两孩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促进了卫生和计生工作的全面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