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溪尾镇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宣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9 17:39:41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能力,满足新形势下流动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服务的需求,福安市溪尾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在广场集市等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立避孕药具宣传服务点,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药具知识展牌,发放药具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免费供应避孕药具的相关政策,普及计划生育药具知识,为流动人口免费进行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入户走访,调查摸底,结合全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对使用药具的流动人口进行信息采集和录入,及时掌握流动人口用药人员底数,并对二代身份证自助发放机的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

开展人性化服务,药具员主动送药具上门,向育龄群众宣传避孕药具知情选择,讲解和指导使用药具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

在此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中,共发放药具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各种避孕药具100多盒,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进一步促进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工作,提高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