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西洋镇“五送”活动关爱流动育龄妇女

usa.fjsen.com 2017-05-09 17:18:42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结合母亲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五送”服务活动,关爱流动育龄妇女。

送温暖。通过入户走访,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建立生殖健康服务档案,对计生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生育的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送政策。把卫生计生奖特扶政策、优检项目、全面两孩、利益导向,优生优育知识,制作宣传小折页,送到流动育龄人群手中,帮助她们掌握相关知识。

送健康。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人员采取上门和定期开展流动育龄妇女参加免费健康检查,为她们送去孕前保健知识,为需要生育二孩的育龄妇女健康提供保障。

送药具。镇药具管理员主动上门向需要采取节育措施的流动育龄妇女送上药具,并进行指导使用,定期随访,确保药具效果。

送服务。为解决流动育龄妇女办事难的问题,镇流管办通过流动人口信息平台尽量为流动人口提供服务,能当场办理的尽量当场办理,方便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