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党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5-09 17:16:21  李海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海霞)5月8日下午,市卫计委党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主持会议,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叶芳带头谈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委党组成员陈登华、王名章,调研员邓戎,闽北卫校书记张年华、卫计委办公室主任陈承峰等6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叶芳主任就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学立标杆,按照委党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 争当合格党员”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交流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俊波精神”入脑入心,在卫生计生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见贤思齐明方向,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引导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解放、担当尽责、工作落实、为民利民、精神境界”五个方面,深学细照笃行,强化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三是要激励实干创新业,开展学习活动,关键要有效果,要把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加强正向激励,形成重基层、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抓好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健康扶贫、医养结合、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