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统筹推进总医院或医联体组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7-05-09 10:47:54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至5日,我市举办推进医改工作培训班。副市长张元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总医院组建工作既是我市深化医改工作,朝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再出发的重要提升,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医改决策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发动,凝聚改革合力,统筹推进总医院或医联体组建工作。要强化新老问题整改,对去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存在的老问题和今年一季度22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部分运行指标不理想的新问题,要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有关责任,全力整改到位。要把组建总医院或医联体工作列入党委、政府重点督查内容,对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对敷衍塞责、延误改革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将乐县整合县域医疗资源介绍、“全民健康四级共保”试点情况介绍、我市医改相关方案设计解读等课程,还设置了医改政策内容测试和讨论答疑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力求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