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岚谷乡组织计生干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5-08 18:10:42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5月4日,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召开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会,组织卫生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社保协管员等卫生计生干部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一名合格的卫生计生干部。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会上要求全乡卫生计生部门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及市委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实干担当,心系人民的精神,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