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嵩口镇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5-08 18:09:50  邱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拓)为了贯彻落实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我镇卫生计生工作,2017年5月4日,我镇召开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全镇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和各村居计生管理员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卫计分管领导,人大主席邓秋浪总结了过去我镇卫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我镇实际,对接下来的卫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要求计生干部要加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将每一阶段的计生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要重点抓好难点工作,夯实基础,全面完成我镇卫生计生工作的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