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开展避孕药具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08 17:22:40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5月8日上午,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开展计划生育药具知识培训会。卫计办干部、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小组长等共计32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乡卫计办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员江玉芳授课,讲授了如何制定药具需求计划、药具电子账本的使用、药具报表的汇总等,并讲解了如何做好药具随访,以及药具随访的工作方法等。会议要求卫计专干每月要定期到群众家中开展随访工作,详细的了解药具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为育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提高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避孕节育,为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保证了工作效率及准确性,提高了优质服务水平及群众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