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副主任医师晋升中咨询问题回复的续问

usa.fjsen.com 2017-05-08 15:35: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咨询

信件标题:关于副主任医师晋升中咨询问题回复的续问

信件内容:

之前,我在“您好,我是南平市延平区的卫计专业人员。据闽人卫【2015】127号文件,咨询2个问题: 一、关于文件中“具有相应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资格后,且仍在基层受聘本专业工作满7年”,是指取得中级任职资格证后,连续从事本专业(有初级本专业聘书)工作满7年;还是取得中级任职资格证后,还必须取得中级聘书满7年?” , 关于这个问题贵处于4月26日回复“您好!按照闽卫人【2015】127号文件要求:1、申报资历中要求为“受聘”,须提交相关聘任材料;”请问:这个聘任材料是指取得中级资格后聘任中级满7年的聘书还是取得本专业聘任书年限满7年?如:工作起已连续聘任本专业20年,到了2009年取得中级资格证书,因职数不足,仍然聘任低一级职称(本专业初级),到2011年1月才聘任中级职称,请问计算年限是从2009年算起,还是2011年算起,满7年?谢谢。

来信时间:2017-05-02

回复内容:申报副高级职务的受聘应为“中级”的聘任,并以“中级”聘任的实际年限计算。

受理部门:人事处

回复时间:2017-05-0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