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高阳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5 16:03:22  邱碧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碧荣)为了更好地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在 “五四”青年节之际,顺昌县高阳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婚育新风进万家”为主题的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育龄妇女树立良好的生育观念,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

在本次宣传服务活动中巾帼计生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等内容,耐心解答了群众咨询的生育政策、计生奖扶特扶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生殖健康手册、宣传画等300多份,避孕药具200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积极的响应,使广大育龄妇女掌握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为广大育龄妇女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