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司前乡微信公众号优化办证程序

usa.fjsen.com 2017-05-05 15:59:29  邹叶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叶伟)5月5日上午10时,钱志鹏和丁丽婷夫妇从司前乡卫计办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刚刚办好的二孩生育服务证。“我从手机从微信公众号上下载生育服务登记表和委托书,办理生育登记还不需要十分钟就办好了,现在真的是太方便了!”丁丽婷说。

丁丽婷告诉笔者,儿子儿媳常年在外打工,没有时间回来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叫我来办又怕材料不齐全,委托书寄来寄去太麻烦,不久前,儿子儿媳在司前乡卫计办微信公众号上发现上面有生育登记办理一次性告知书、生育登记表和委托书,就将必须提供的材料准备齐全,叫我来办了,现在真的太方便了。以前跑来跑去的,材料不全不能办,现在的政策大大的方便了我们办事群众。

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实施以来,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计生政策,司前乡卫计办采取多种措施,简化计生办证程序,方便群众办理计生业务,今年年初,司前乡卫计办分管领导李俊着手计划实施微信公众号办理办法,着力解决群众办证难,办证慢,办证繁琐的问题。

据悉,司前乡卫计办微信公众号上可实现表格下载、一次性告知等功能,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大大提高了为群众办事的效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