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足迹

usa.fjsen.com 2017-05-05 15:42:05  黄跃端 连丽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连丽华)在举国上下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高潮中,我们迎来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党、团员青年骨干实地瞻仰新四军南平留守处旧址纪念碑, (现延平区)梅山寺所后巷2号盐仓坪新四军南平留守处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足迹。参加活动党、团员青年为新四军南平留守处旧址献鲜花,院魏彬书记给党、团员青年骨干讲解:新四军南平留守处历史和王助烈士在领导闽北抗日游击战斗光荣事迹。青年们在这块革命圣地前,庄严的宣誓: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复兴中华路,共创伟业煌!通过实地通过瞻仰革命遗址,现场教育的形式,使青年-代能够从不同的侧面和多个角度了解到抗日战争历史,更加懂得和平来之不易,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国家,热爱我们社会主义事业;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爱岗敬业,热爱医院,热爱卫生事业,热爱病人,以优良服务,让社会和人民满意,报效国家,报答先烈,让英烈安息。

院团委要求全体团员和青年,牢记使命,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继承烈士的遗志,要以廖俊波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榜样,以振兴医院为已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医院的发展,为妇女儿童保健事业做出新贡献。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而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最后让我们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繁荣富强做出伟大贡献的先人们致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