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李坊乡卫计办召开五月计生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5-05 15:25:23  李坊 裘佳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坊 裘佳伟)为做好母亲节,5.29会员日活动宣传,5月5日上午,李坊乡卫计办第七次2017年计生工作月例会暨“百日攻坚”五月计生工作会议,助力百日攻坚计生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计生副乡长首先肯定了上一阶段我乡的计生工作情况,并再次传达了县“百日攻坚战”的会议精神,动员参会的计生管理员要持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拿出精气神,结合我乡计生工作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下一阶段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响应“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的号召。

计生办主任对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包括开展母亲节及5.29会员活动日活动工作安排等。并强调了“诚信计生”、意外伤害保险、流动人口健康体检活动、“妇科病普查”体检等工作,要求各村计生管理员不仅要将工作抓紧抓好,更要以服务的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对象,展现新时期计生工作者的新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