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

usa.fjsen.com 2017-05-05 15:18:5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5月3日,省卫计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委70多名老干部到闽侯青口相思岭农业科技观光园参观考察。委朱淑芳主任对这次老干部参观考察高度重视,要求要认真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安全顺利。

  原省卫生厅和计生委老领导张学梅、雍秀英、陆世法、吴大兴、游振伟、唐慧如、王瑞生、鲁建成、刘文耀、林国全、曹军良、林建军、黄建平等参加了参观考察。老干部在参观农业科技园期间,看到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前景,绿色植物的栽培技术、农产品的种植和销售情况,还不时相互讨论如何运用科技手段发展现代农业等问题。

  这次观光考察是我委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个主题,深化正能量活动。使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福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维护稳定的工作,使他们成为助力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也是我委从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具体体现。(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