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洋镇“温暖牌”兴趣班情系留守儿童

usa.fjsen.com 2017-05-04 17:35:27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为丰富镇范围内留守儿童的假日生活,引导孩子们树立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5月1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开设书法、舞蹈、声乐、钢琴、围棋、乒乓球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温暖牌”兴趣班。

据了解,该镇党委和镇政府对本次的兴趣班开设工作大力支持,为保证其授课质量,配置了学习工具和书籍、乐器及其它相关物品,组织了一批返校归来的大学生志愿者和汇集了一群镇干部中的多方面人才,利用他们的空暇时间为孩子们进行免费授课。

此次兴趣班的开设,不管是在孩子们的安全方面、还是学习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保障,着实为孩子们撑起来一片温暖的五一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