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凝心聚力展风采 生育关怀伴你行

usa.fjsen.com 2017-05-04 16:51:33  李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石后乡计生协会举办“浓情五月”系列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抒)为丰富计生群众文化生活、宣传计生帮扶政策,近日,石后乡借助“母亲节”、“5.29会员活动日”契机,联合乡药具站、乡团委等单位在石后乡小岭村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体育竞赛活动,各村育龄妇女、乡计生协会会员及协会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计生协会、药具站工作人员现场悬挂计生宣传标语并设立义诊咨询台,免费为群众健康义诊。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计生药具80余份,优生优育、生育关怀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活跃了农村生活,更拉近了乡邻感情,提升了村民的凝聚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