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爱国卫生6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3 09:04:0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按照全国爱卫办统一部署,4月14日,全省各市、县(区)集中统一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福建省爱卫会在泉州市参加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阮诗玮、省爱卫会成员单位(省爱卫办、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和省妇联等部门)领导及泉州市政府领导陈荣洲出席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泉州市爱卫会、鲤城区爱卫会有关成员单位领导,街道、社区干部职工,驻泉部队官兵、环卫工人等,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后,阮诗玮副主任、陈荣洲副市长及省爱卫会成员单位领导,带领省、市、区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志愿者一同在府文庙广场周边背街小巷进行现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开展黄热病、登革热防控和爱国卫生知识入户宣传等。活动现场还专设专家义诊咨询,向群众进行登革热、寨卡病毒病等虫媒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卫生防病和健康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社会的浓厚氛围。(委疾控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