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流动人口“故土亲情·卫计关爱”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2 16:07:07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5月1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利用五一劳动流动人口集中返乡和探亲访友的有利时机,开展流动人口“故土亲情·卫计关爱”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咨询等方式,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提供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知识宣传咨询服务,并发放《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手册》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有关法规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为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120余盒,生活便利手提袋600个,围裙200个,提供政策咨询60人余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宣传了流动人口卫生 计生政策,强化了流动人口宣传教育,提高了流动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