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福鼎市佳阳乡“五一”期间便民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5-02 16:03:39  庄建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建雄)“五一”期间,福鼎市佳阳畲族乡卫计办借助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积极做好流动人口宣传服务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宣传车、有线广播和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婚育新风、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为返乡外出育龄妇女送去计生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国家计生政策和卫生计生知识。

开展多种活动,提高优质服务。开展《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免费审验换发工作,免费获取计划生育避孕药具,享受计划生育免费项目技术服务。

开展流动人口清查活动,对流动人口特别是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摸清流动人口底数和婚育情况,提高《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查验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