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市疾控中心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2 10:17:03  姚丽芳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和26日分别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和第10个“全国疟疾日”,为提高群众对儿童预防接种意识和输入性疟疾自我防护意识,4月25日,南平市疾控中心联合延平区疾控中心在滨江路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预防接种及疟疾防治相关问题给予认真解答。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陈剑松 姚丽芳 文/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