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开展“庆五四、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8:03:06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提升团组织服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4月27日上午,建宁县卫计局团委联合均口镇团委开展“庆五四、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县卫计局及均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现场为当地群众免费体检、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教育咨询,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有关春季卫生防疫、健康教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两孩政策、环境保护等宣传材料,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卫生计生政策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提供免费体检咨询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80余盒,赠送多种常见药品500余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