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青乡撸起袖子加油干 建设服务型计生

usa.fjsen.com 2017-04-28 18:00:48  邹泰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泰昇)上青乡计生办围绕人文计生、亲情计生向惠民、育民、健民、便民方向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人的生命全周期的生命乐园,唱响“上青好声音”。

近日,上青乡计生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真抓实干,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是业务知识水平再提升。按照创建一流窗口单位,实行岗位练兵,做到业务知识掌握100%;

二是服务管理水平再提高。充分利用微信群普及计生生殖健康、家风家教、利益导向政策,让计生知识深入人心;

三是全面提升计生队伍新形象。实行服务流程图、服务指南、服务制度上墙,打造温馨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