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小池镇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

usa.fjsen.com 2017-04-28 17:46:37  江秋萍 吴静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 吴静芬)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计生协会、计生办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计生办工作人员、村级计生管理员、协会小组长、流口协管员等合计38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中国人寿龙岩市新罗区支公司负责人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目的、险种的范围以及金额、保险期限、赔付规定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计生工作人员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宣传力度,为小池镇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