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乡计生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4-28 16:47:29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新桥乡卫计服务中心开展计生服务上门入户活动,通过为群众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计生药具,为群众办理生育服务登记,为群众办理小额贴息贷款的方式,让群众足不出门也能享受到优质的计生服务。

此次活动走访入户30户,为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单300余份,收集需要生育登记的材料10份,收集需要贷款群众材料7份,不仅彰显了新桥乡卫计服务中心干部的工作风采,也温暖了群众的内心。

新桥乡村落分散,有些村落偏远,交通不便利,为方便群众办事,新桥乡卫计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采取定期上门入户的方式为“最后一公里”的群众送上优质的计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