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6年接受28名新疆医务人员交流学习 新一批已抵院

usa.fjsen.com 2017-04-28 16:32:41  谢焰锋 李蕴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 李蕴青)4月22日,闽东医院接受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放射影像科、检验科、眼科等3名医务人员到院开展为期1个月至3个月的交流学习。科教科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相关科室做好交流学习工作,并在生活方面做了周密安排。

在欢迎会上,谢芳副院长以及科教科、放射影像科、医学检验科、口腔科等科室负责人从交流学习,传、帮、带等方面作了发言。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朱鸿雁、放射影像科主治医师吕立、检验科检验医师张秀珍在发言中说道,希望能通过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获得新知,开阔眼界,提升技能,增进友谊。

闽东医院自2011年开展帮扶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中医院、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等医院工作,共接收28名新疆医务人员来院交流学习。近年来,闽东医院派出7批医务人员赴新疆开展支援工作,传授新技术、开展新项目,不断提高当地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并努力培养一支永不离开的医疗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