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沙县凤岗街道开展预防艾滋病志愿者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5:58:41  谢信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信根)为加强对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4月28日,福建沙县凤岗街道卫计办组织共建单位(住建局、农业局、妇幼保健院等)志愿者们开展“人人关注、共同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积极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形成人人关注、共同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有效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100多盒,使辖区居民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常识,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