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沙县凤岗街道开展“健康生活 远离癌症”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4-28 15:57:03  谢信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信根)4月28日,福建省沙县凤岗街道卫计办在城东社区开展以“健康生活 远离癌症”为主题健康知识讲座,社区6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课堂上,特邀三明市第一医院肿瘤科连豫苞主任给社区老人讲解防癌抗癌的有关知识,并发放了防癌抗癌知识宣传资料。连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癌症的种类、发病因素、表现症状、最容易发生癌变的器官、癌细胞的主要特点、如何防癌抗癌等知识,就乳腺癌、宫颈癌作了专题讲解,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

此次讲座通过传播科学的癌症预防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们防癌抗癌的保健意识与能力,丰富了他们的健康知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