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青水畲族乡举办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4-28 15:50:44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为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4月27日,永安市青水畲族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乡人口学校举办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旨在让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

活动中,来自乡卫生院的卢医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详细为辖区村民讲解了中老年人常发病理及预防知识讲座,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提高自身免疫力等知识做了讲解。提问互动环节,村民分享日常生活中身体出现状况时如何护理的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年人们纷纷表示赞赏,拍手叫好,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举办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本次活动共吸引50余位老年人参加了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