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祥华乡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5:43:41  李育锦 吴宝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 吴宝生)4月28日,安溪县祥华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到美西、美仑、白玉、白坂等村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义诊活动,乡卫计干部主动上前发放二孩政策、健康知识宣传单,计生协会志愿者主动上门面对面精准解读二孩政策、传播健康理念,卫生院医生护士热情的为前来村民、流入人口免费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深受村民和流入人口的欢迎和点赞。

据统计,发送二孩政策、健康知识宣传单1500多张,回答咨询130多人次,看病、量血压、测血糖350多人次。

乡卫计干部宣传二孩政策、计生协会志愿者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和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量血压。

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给流动人口量血压、回答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