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5:36:5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4月28日上午,由永安市卫计局、市安监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供电有限公司联合在燕北街道闽通长运有限公司门前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计局组织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和燕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职业病防治、职业病诊断、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相关法律法规等职业健康知识咨询和免费测量血压服务。

据了解,展示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牌20块,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5000余份,提供健康义诊200余人次,接受咨询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