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开展“学习廖俊波 争当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5:34:47  罗海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海英)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市卫计委开展“学习廖俊波 争当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谈体会”主题宣讲活动。

深入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以中心组学习、座谈会交流、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学细照笃行。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深入查摆自己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以支部为单位安排党员谈心得,讲体会,组织开展专题演讲。

开展“学先进、讲奉献、做公仆”助力扶贫活动。

深入学习廖俊波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组织党员到政和等地参观学习,倾听百姓讲述廖书记的故事,学习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结合第五轮“挂钩帮扶、互动联动”村和第二批干部驻村蹲点村结对帮扶工作,以支部为单位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开展送温暖、送政策、送技术、送项目活动。

开展“学先进、践行动、敢担当”岗位建功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廖俊波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情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转作风提效率、比奉献树形象”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廖俊波为标杆,切实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百日攻坚战”,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开展“学先进、比服务、创佳绩”服务提升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廖俊波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结合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弘扬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职业精神,在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做合格党员,争当服务标兵、争当技术标兵、争当医德标兵”的“一做三争当”争先创优活动。

开展“学先进、讲廉政、树新风”廉政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廖俊波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阅读廉政书籍、观看影视作品,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廖俊波坚守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淡泊名利,修身齐家,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在党员、干部中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