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医院成功举办注水式结肠镜操作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4-27 18:06: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肠镜操作水平,促进注水肠镜操作普及,近日,永泰县医院邀请福建省肿瘤医院内镜科施宏主任医师及其团队在县医院“胃肠镜检查室”进行注水进镜在结肠镜操作中的应用手把手教学操作演示。

注水式结肠镜是区别于传统注气式结肠镜检查的一种新方法。此种检查方法能避免肠管的过度伸展,减少进镜成袢,明显缩短插镜至盲肠的时间,减轻病人的疼痛,并能提高检查成功率,此方法有利于曾有腹部或者盆腔手术史并且不能耐受麻醉的患者进行结肠镜检查。

操作培训结束后,施宏主任医师在县医学会组织下对我县医务人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结直肠癌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现状》专题讲座。通过此次上级医院专家的操作教学和讲座进一步提升我县医务工作者的医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县人民。(永泰县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