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中医院与尚卿卫生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7 17:39:54  叶锦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锦灿)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4月27日,安溪县中医院与尚卿卫生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安溪县卫计局、尚卿乡党委政府、安溪县中医院、尚卿卫生院、尚卿乡各村(居)和村卫生所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安溪县中医院专家还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和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县中医院是安溪县中医医院的龙头,是一所中医特色浓厚、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也是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安溪分院,开办有小儿脑瘫科、脑病科、针灸康复科、皮肤科等国家级或省市级中医特色和重点专科。医联体成立后,安溪县中医院的专家和技术骨干将通过定期坐诊、业务指导和技术帮扶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尚卿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就医新格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