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社区关爱外来员工•送健康增活力

usa.fjsen.com 2017-04-27 16:59:16  韦燕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燕茹)4月24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丰泽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健康关爱送给劳动者”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等外来务工员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40多名劳动者送上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为社区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在丰泽社区卫生服务站,前来登记参加体检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口排起了长队,医疗服务人员精心服务,参检人员积极配合,并针对每人的身体情况进行细心指导。此次免费健康体检的项目包括测量血压、生化、乙肝五项、心电图等项目。此次体检会为流动人口进行信息登记,切实把服务与管理融为一体,更好地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到实处。关爱流动人口的身体健康,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重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