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管葡社区红旗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7 16:49:11  马兰 陈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 陈智敏)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对流动人口、留守家庭及其子女的关怀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近日,管葡社区通过开展关怀关爱专项活动,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提高他们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社区通过电话、入户等方式对流动人口开展随访工作,认真核对其联系方式、是否返乡及其流入地地址,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同时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工作,介绍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优生优育知识、如何预防出生缺陷、生殖健康等相关内容,询问流出人口的生育愿望,关心其在外生活状况,对生活上有困难的流出家庭进行核实并给予慰问,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各1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社区计生专干通过此次流动人口清查登记工作,有效掌握了社区的流动人口近期变化情况,进一步促进了社区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以后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