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激发青春健康正能量

usa.fjsen.com 2017-04-27 16:39: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三明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三明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苏泉福,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帮助大学生建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和人生观,培养青少年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提升青少年积极上进的综合素质,促其健康成长。

三明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以青春健康项目为契机,大力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让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成为关心、关注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标志性品牌工程,并就项目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因材施教,确保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是深化协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三元区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